close

骸,生日快樂~~  

>>補送的生日賀圖

 

69-生日賀

 

下面還有不為人知的對話XDDD

 

 

闇:送你巧克力蛋糕不錯吧((笑

骸:庫呼呼...你還知道我喜歡巧克力阿

闇:不知道怎行呢,誰叫你是我最愛的骸~~(燦笑)而且阿~~我送你的禮物是最高級的喔~~

骸:哦呀?

闇(把一個大箱子放到骸面前):送給你~~回去慢慢享用吧~~

骸:那我就收下吧((笑

闇(內心):阿綱,別怪我,這是為了高畫質影像而做的

(在箱子裡的阿綱心理不斷詛咒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moon4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